[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江西景德镇闹市现10余米巨幅情侣道歉广告(图)

发布时间: 2013-03-04 1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江西景德镇现10余米巨幅告白道歉广告

    “鑫,请原谅我一次,我爱你一生一世”。3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江西景德镇市,一条长10余米的巨幅告白道歉广告悬挂在该市闹市区,有网友调侃“这是向全市人民保证的承诺。”

    记者注意到,事实上该微博最早由网友“瓷都一把火”在3月2日发出,此后被广发转载评论。微博发出后,网友“207经典创意”称,“这是一位胆大的年轻人做的一件既浪费又浪漫的事”,网友“D大调8311”调侃说,“这是景德镇首创么?可以写进景德镇情史!”也有网友表示,“希望‘鑫’能原谅并接受他,这是向全市人民保证的承诺。”

    近年来,“街头求婚”、“广告示爱”等表白形式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记者打开网络搜索引擎发现,只要输入“街头求婚”“广告表白”等关键字眼,百度能找到4,940万个相关结果。

    据《现代快报》报道,2009年7月14日,为给交往两年的女友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江西吉安一男子在女友上班附近街道打出“MarrymeLulu!嫁给我吧!”求婚广告牌。求婚次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书。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江西;景德镇;情侣道歉广告;情侣;道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