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友欠近20万元未还 女子追债争执厮打被勒死

发布时间: 2013-03-18 10:45   来源: 中新网   进入电子报

  吉林女子因为男友借了她近20万元未还,追债到了济南。在她与男友玩了几天后,两人又一次因为借款的事儿起了争执,发生厮打,冲动之下,男友竟然用充电器的电线将该女子勒死。3月11日,在接到报警之后,历下区警方仅用5个小时就将嫌犯陈某抓获。

  酒店清洁工清晨工作床板下发现女尸

  3月11日上午九时,佛山街某旅馆的清洁工张姐(化名)打扫房间卫生时,发现房间的大床床体有一个角出现破损,随即联系老板进行维修。当两人搬起床垫,打开床板时,发现床板下藏有一女尸。惊慌的两人,立即拨打110报案。历下警方及市局相关警种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警方现场调查发现,死者衣服很整洁,没有明显的外伤,只有脖子上有明显的掐伤和勒痕。为此,民警判断死者应该是被绳索之类的东西勒住,窒息而死。

  “80后”女子被害警方5小时抓获杀人疑犯

  随着工作的开展,一条条线索汇集到指挥部。首先女尸身份被确认,死者孙某1980年出生,3月7日早上与一男子入住酒店,死亡时间应为3月10日下午。在发现孙某的尸体时,与孙某同住的男子陈某已不知去向。警方初步判断,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周边的监控录像和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孙某死后,陈某的行动非常可疑。3月11日下午2时许,在泰山上将陈某抓获,陈某对杀害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时距群众报案,刚刚过去5个小时。

(本文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追债;男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