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子大学毕业后网吧打游戏 六年不挪窝披头散发(图)

发布时间: 2013-03-26 16:28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进入电子报

src="./W020130326592989579919.jpg"

男子大学毕业后呆在网吧六年不挪窝 靠打游戏挣收入

  两天前的晚上,在吉林大学附近的一家网吧里,有一个男生大学毕业后沉迷在网吧有五六年了,他从不与人沟通,只是闷头打自己的游戏,即便过年也不离开,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醒了就专注地打游戏。

  男生惨白的脸色、披肩的长发,他一边与记者说话,一边将塑料袋打开吃饭,眼睛则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他说,自己一个月的收入2000多元,而他每个月只需要在网吧存500元钱就够了。

(本文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男子大学毕业后网吧打游戏;网吧;打游戏;戒网瘾;1983年;挪窝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