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央视主播也卖萌爱吃巧克力 网友:无鞋无法打败你

发布时间: 2013-03-28 07:01   来源: 华声在线   进入电子报

新闻解读:

  主播文静卖萌获赞 赢在接地气

  央视主持人在主持新闻的时候经常给人的感觉和模特走T台没什么两样。模特走T台的时候,尽管身体语言不断,好象全身的整个肌肉在抖动,但她们的面部始终是没有表情的。同样,央视的新闻主持不管是李修平,还是李瑞英,尽管他们的语速和语调也有时会随着内容的不同而略有变化,但他们面部永远好象是崩着一根神经,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样子。

  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出来一个卖萌的文静。从内容来看,文静所犯的错是无意间犯的小错,将人们带回了生活情景之中,所以,人们不但不感到厌烦,反而感到亲切。这和白岩松所犯的错有本质的区别,白岩松说:“我们不要均贫,我们不要仇富,否则结果就是大家都穷,我们应该支持一部分先富起来。”、“就算富人真的通过不公平不合理的手段致富了,那么我们要反对的也不应该是富人,而是法律和制度。”骨子里是媚富;白岩松又说:“住建部长没说房价会‘向下走’”骨子里是媚权;自然而然就会讨来一块块飞砖。(尽管如此,白岩松尽管不象崔永元一样经常为老百姓鼓与呼,但他也不象朱军一样见谁都会唱赞歌,有时还能替老百姓说几句公道话,这也难能可贵)。

  另外,央视方面其实对直播主持人的所犯的小错而是非常宽容的,如以前我们在收看早间新闻直播的时候,发现李梓萌和欧阳夏丹也经常念错字,结果呢,她们两人不降反升,后来都成了央视招牌栏目《新闻联播》的主持。只是不知道文静有没有她们二人那么幸运。(吕梁远)

(本文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巧克力;卖萌;李梓萌;央视主持人;美女主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