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浙江情侣吵架后跳河 捞尸队开价一万二还价到三千

发布时间: 2013-05-27 11:30   来源: 浙江在线   进入电子报

  前天晚上11点左右,台州温岭一对情侣跳河,再也没有上来。

  死者家属赶到后,警方帮忙联系打捞队,可打捞队员一直拖到第二天上午10点多才赶到。到了现场后,打捞队员先谈价格,开始要价一万二,最后在当地村民和民警的调解下,价格降到三千。

  警方表示,温岭有许多这样的打捞队,大多是民间自发组成的。

  记者了解到,因为缺少监管,民间打捞队操作极不规范,常常漫天要价。

  一对情侣吵嘴后跳河

  再也没有上来

  前天晚上11点,夜已深,台州温岭牧屿五里径村一条河里,落水声打破了平静。

  跳河的是一对男女,他们再没有上来。男的叫刘能,重庆人。他有一个弟弟在当地鞋厂打工,叫谭生。谭生说,跳河的女人是哥哥刘能的女朋友。

  “25日晚上10点20分,鞋厂下班,我和哥哥一起走出工厂准备回住的地方。随后他接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没说几句话,两人就吵起来,听着大概是男女朋友间的吵嘴。”谭生说,刘能挂掉电话后没多久,那个女的来找刘能。两人见面后,依旧是激烈的争吵。吵了会儿,他俩丢下谭生走了。

  当晚11点多,谭生就接到了警方的电话:哥哥刘能可能出事了。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牛晋阳)
关键词:跳河;情侣;民警;自杀;捞尸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