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蓝郡名邸房子漏雨墙面长毛 物业回应小问题自己解决

发布时间: 2013-08-05 10:57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漏雨的墙面上长满了霉斑。

  花大价钱买的房子,住着住着,漏了,你说这闹不闹心?8月4日,住在蓝郡名邸的张先生和住在和平世家的何先生,来电反映了房屋漏水的问题。俩人均表示,甭管是申请维修基金,还是自己想招,希望物业尽快帮忙把漏水点堵住。

  蓝郡名邸:墙上的水圈越来越大

  2010年,张先生入住蓝郡名邸,楼高24层,他住在4层。

  今年,他在客厅西墙上看到3个碗口大的水圈。不是很明显,就没太在意。

  6月的一天,他突然发现,原来碗口大的水圈竟然变成了脸盆那么大。渗水处恰好有一根白色下水管,他看了半天也没发现漏水点。

  张先生找到物业,两名工作人员来现场查看,告知他会尽快派人维修,让他等电话。

  “我一直没接到物业的电话,后来回老家住了几天,回来后发现渗水更严重了。这都一个月了,我怕墙面越来越糟糕,这可怎么办是好呀?”张先生焦急地说。

  物业回应:能解决的小问题自己解决

  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解释,经过检查,外墙并无裂缝,怀疑是公共部位雨水管与外墙相固定的支架有问题。前几天修过一次,从市场花钱请来“蜘蛛人”,把支架换了,但不知道为何依然漏水,这些都有监控记录。她表示,等周一经理上班后,请专业技术人员再“会诊”。“报修是有一定流程的,请业主耐心等待。”

  她还告诉记者,物业负责公共部位的维修和保养,公共部位出了问题,可以申请维修基金,但申请手续太繁琐,首先小区要有业委会、全体业主都交了物业费、三分之二业主签字同意,这三点就令物业“望而却步”,“所以一般的小问题,物业能解决就自己出钱解决了。”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墙面;维修基金;漏雨;无裂缝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