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南京南站一男子持刀捅伤3人 作案相关区域已封锁

发布时间: 2013-08-21 2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朱晓颖)据多名网友爆料:21日下午3时许南京南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记者随即向警方、铁路等多个部门进行核实:确有其事,一男子因工作纠纷捅伤三人,四人均非旅客,为保洁人员,目前作案相关区域已封锁,作案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伤人案件发生在当天下午3时许,四人均非乘坐高铁的旅客,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持刀者,作案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南京站党办获知,案发地点并不在人流众多的候车区域,而是在一楼地面层的通道,目前相关区域已封锁,铁路部门已采取加强安检等措施,旅客正常乘车秩序没有受到影响。

  警方表示将进一步通报案件后续情况。(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南京南站;持刀伤人;捅伤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