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陕西省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公款出国旅游被撤职

发布时间: 2013-11-05 23:31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西安11月5日电(记者刘彤、付瑞霞、陈昌奇)记者5日从陕西省安康市纪委了解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已被查实公款出国旅游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安康市纪委经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同意,按照有关程序撤销叶庆春宁陕县委委员及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叶庆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其他问题,还在调查之中。

  安康市纪委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县教体局长石功赋,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健,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宁陕县委书记邹成燕、县长唐新成对叶庆春公款出国旅游监管不到位,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与此事相关的安康市外侨办、宁陕县公安局、宁陕县外侨办的几位工作人员也受到相应处分。

  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有群众向安康市纪委举报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在今年6月到7月之间的近半月时间内,借宁陕中学组队出国参加机器人国际比赛之机违规出国旅游。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公款旅游;撤职;宁陕县;副县长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