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备大会在咸阳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1-13 17:56   来源: 西部网   进入电子报

海内外郭氏宗亲、中华郭氏网宗亲会员代表研讨郭氏文化

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备大会在咸阳召开

海内外郭氏宗亲庆祝中华郭氏网成功升级

  2013年11月7日至8日,八十多位来自海内外的郭氏宗亲汇聚咸阳王朝轩国际酒店,举办中华郭氏网发展座谈会,成立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备委员会,酝酿商讨修缮礼泉唐汾阳王郭子仪墓园。

  中华文化促进会、咸阳市政府侨办、三门峡市统战部、三门峡市工商联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以及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西部网、上海报业集团、上海晨报和咸阳日报、咸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现场出席参加活动。

  中华郭氏网创建于2006年,其宗旨是营建全球郭氏网上的精神家园,这一公益性家族门户网站历经八年多的发展,分别通过2008年2月和2013年11月两次网站升级,目前有一万多郭氏宗亲注册会员,实现以中华文化促进会为上级主管,服务于全球郭氏宗亲联谊交流、寻亲继谱,研究郭氏文化、弘扬根祖文明的郭氏宗亲文化交流平台。11月7日,由来自海内外的郭氏宗亲和中华郭氏网宗亲会员代表,中华文化促进会、咸阳市、三门峡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百余人共同见证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推选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杰担任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备委员会主任,秘书处将设在北京,具体负责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的筹备工作的落实和执行工作。

  另外,与会代表还就郭氏宗亲文化研究和寻亲联谊,以及大唐汾阳王郭子仪墓园修缮计划进行了详细讨论,还赶赴咸阳市礼泉县武将山的唐汾阳王郭子仪墓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宗亲祭祀。

  活动相关:

(本文来源:西部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郭氏;公益;宗亲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