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网友晒奇葩年终奖:有人领两捆芹菜 有人抽卷纸

发布时间: 2014-01-16 10:19   来源: 重庆晨报   进入电子报

  网友晒奇葩年终奖有人居然领了两捆芹菜

  春节快到了,你的年终奖收到了吗?昨天,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年终奖,个个都有“特色”:两捆芹菜、一个长假+一张车票、一批洗漱用品+卷纸……网友调侃:很惊喜。

  近日,一名毕业于重庆的网友“Hombar_盖世英雄”晒出年终奖:两捆芹菜。“你们见过如此奇葩的年终奖吗?两大捆绿油油的芹菜,让身在外地上班的孩子如何是好啊!”“这是神一样的食材,除了炒,完全没有第二种吃法!”网友“Mr-Tempo”调侃道,这么奇葩的年终奖,真是头一回见到。

  “春节回家难,买票更难,因此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回家的车票或者机票,贴心又实在。”昨天,网友“杨双鱼是双鱼座”告诉记者,免费车票加上一个长长的假期,就是他们的年终福利,“我们春节的假期是23天,可以在家好好陪陪父母了。”这样的“私人订制”年终奖让很多网友大呼贴心。

  除了年终奖,一些公司还在年会上让员工抽出礼物,当做年终福利。“同样是年会抽奖,别的公司就是土豪金、ipad、豪车一类,你们猜我们公司最大的奖品是什么?”昨天,网友“我小马甲”晒出公司年会大奖———洗漱用品组合:大奖是洗衣液+洗涤剂+透明皂+一瓶精纺,小奖就是香皂、毛巾、牙膏、牙刷……

  “我运气还好,抽到了一卷纸。”网友“我小马甲”说,相比空手而归的同事,她已经很满足了。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年终奖;放假;春节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