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网曝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副所长不雅视频 已被免职

发布时间: 2014-01-16 1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网曝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副所长不雅视频已被免职

  图为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官方网站上王文的简介。 网络截图 摄

网曝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副所长不雅视频截图

  中新网昆明1月15日电 (记者 史广林)近日,网上出现一则有关“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王文”的帖子,引发网络热议。记者发现,王文已于1月9日被免去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1月7日,某论坛上出现一则“wwkmdws”发布的帖子。“wwkmdws”称,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副所长兼纪委书记王文“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受害人保持情人关系,并对受害人施以暴力,侮辱、陷害受害人,且非法调查受害人和家人的隐私,威胁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庭成员”。网贴还描述了事件部分细节。

  14日,网络上再次出现相关帖子,补发了多张照片。15日,微博和论坛上再次出现配有不雅视频和图片的帖子举报王文,引发网友关注。

  记者在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视频中的男子疑为该所王文,其简历为: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研究员,中德马普进化基因组学青年科学家小组组长,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记者发现,早在1月9日,中科院人事局官方网站上出现《中国科学院关于王文免职的通知》。通知称,经研究,决定免去王文的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职务。落款日期为1月9日。

  王文免职知否与网帖有关?记者致电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该所相关人士称尚不清楚网帖内容,将会上报领导后再予以答复。(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不雅视频;艳照;官员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