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传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将合并 张朝阳称没有此事
发布时间:2014-03-04 06:25: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综合消息 近日,针对有消息称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洽谈并购一事,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在搜狐微博发布消息,否认合并传闻,称“没有此事”。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一直在进行资本层面的接触,希望能够通过合并来共同抢占市场份额,不过目前并未达成一致协议。据内部人士透露,虽然搜狐视频有高层希望推动这一合并,但是在搜狐CEO张朝阳那里进展不顺利。

     上述消息人士透露,合并方案类似于腾讯入股搜狗,会将腾讯视频业务并到搜狐视频,由搜狐视频主导合并后的新公司。不过,张朝阳昨日在搜狐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否认此事,他表示:“传闻说搜狐视频与腾讯视频要合并,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没有此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