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陕西一油罐车在高速上发生燃爆 伤亡不明(图)

发布时间: 2014-03-25 22:46   来源: 西部网   进入电子报

陕西一油罐车在高速上发生燃爆 伤亡不明(图)

陕西一油罐车在高速上发生燃爆伤亡不明(图)

  西安至铜川新高速赵氏河大桥发生一起油罐车燃爆事故。

西部网讯

  今天(3月25日)晚上8时许,西安至铜川新高速赵氏河大桥发生一起油罐车燃爆事故,事发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由于火势较大,目前无法靠近事发地点,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第一新闻记者报道,晚上7时40分左右,赵氏河大桥出现连续爆炸声,随后开始着火。由于事发现场距离铜川市区仅5、6分钟车程,市民可以清晰看到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有关人士介绍,据现场勘测有可能是一辆装满柴油的油罐车从铜川往西安方向下行时,由于车速过快,翻越了道路中间的防护栏,随后引起燃爆。

  事发地点附近100多米的高速防护钢板已经完全碎裂,六个车道的路面上泄漏了很多柴油和已经炸碎的钢板。此外,迸溅的柴油和火星还引发了赵氏河大桥下的山草着火,桥面上则露出又长又深的缝隙,为救援带来了一定难度。现场已有5辆消防车赶来救援,但火势依然不见减小,因此无法接近事发地点,也无法获知人员伤亡情况。

  经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确认,事发路段为延西高速西耀段铜川方向马额至铜川新区之间K786+800处。事故路段双向交通管制,西安方向车辆从铜川新区收费站分流,铜川方向车辆从新兴收费站分流,事故正在处理;目前聂冯、新兴、泾阳、三原收费站入口往铜川方向暂时封闭。

(本文来源:西部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燃爆;油罐车;赵氏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