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习近平访欧频现“武汉元素” 两度向欧洲推介武汉

发布时间: 2014-04-02 08:16   来源: 武汉晚报   进入电子报

  (武汉晚报 记者夏琼) 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结束了访欧之旅,从荷兰、法国、德国到比利时,“武汉元素”频现,习近平两度推介武汉,先后见证了法国、比利时签署与武汉有关的国际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法国巴黎爱丽舍宫,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中法双方共签约21个合作项目,其中3个项目来自武汉。这3个项目是:在武汉建设中法生态示范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股法国标致雪铁龙,武钢与法国法孚集团合作项目。

  3月31日,习近平主席访问比利时期间,与比利时领导人共同见证聚星国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比利时新鲁汶大学科技园三方签署了《中国—比利时高科技孵化园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习主席的访欧之旅不断闪现“武汉元素”。3月29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位于德国杜伊斯堡港参观,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杜伊斯堡这个名字武汉人并不陌生。早在1982年,杜伊斯堡市就与武汉结为友好城市,成为第一对中德友好城市。1984年杜伊斯堡市向武汉派出技术专家,中国第一位“洋厂长”格里希先生就是其中的典型。

  3月22日,习近平主席抵达阿姆斯特丹,对荷兰进行国事访问。就在同一天,武汉“荷兰日”刮起“橙色风暴”,武汉“荷兰日”中荷文化交流节在武汉植物园隆重开幕。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王媛)
关键词:习近平;武汉植物园;武汉元素;武汉晚报;橙色风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