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网传西安辅警酒后调戏殴打女子 回应:已控制涉事人

发布时间: 2014-04-25 11:04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4日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有消息称疑似西安辅警酒后调戏殴打女子后开警车离去一事,经查证后,其中一涉案人段某(无业在逃)西安公安正在缉捕,辅警王某被控制,责任单位领导陈某被停止执行职务。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4月23日凌晨1时许,西安市民王女士与朋友在一家KTV唱完歌打算驾车回家,1名满嘴酒气的男子对王女士等人进行骚扰,导致王女士的车撞在了行道树上,随后引发双方冲突。

  按照王女士一方的说法,冲突之后该男子离开时,驾驶的是一辆制式警车,而车上还有1男1女。

  随后,王女士和朋友向辖区的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警,通过查询王女士提供的车牌,嫌疑人驾驶的警车牌号为“陕A3543警”,隶属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审大队。

  同时,王女士还在派出所内发现冲突发生时在警车上的1名男子。经派出所确认,此人即为辅警王某。但动手打人的段某不知去往何处。

  针对此事,西安市公安局24日中午通过官方微博“西安公安”,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西安警方高度重视,责成雁塔分局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工作,依法依纪对涉嫌违法行为人及失查漏管责任人进行全面彻查和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目前西安公安正在缉捕涉案人段某(无业在逃),辅警王某被控制,责任单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审大队大队长陈某被停止执行职务。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郑昕)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辅警;西安公安;制式警车;殴打;王女士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