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子追砍母亲 警察鸣枪遭挑衅:有种单挑(图)

发布时间: 2014-04-30 07:48   来源: 现代金报   进入电子报

鄞州云龙镇的两声枪响

  警察和男子在农田里对峙

  “已经开枪了。”昨天早上7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四张照片。

  照片中,一小伙手持菜刀,咬牙切齿站在村间小道上,一位民警拿着手枪严阵以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记者了解得知,这事发生在鄞州区云龙镇甲村,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刀砍自己母亲,民警两次鸣枪警告,最后将其制服。

  目击者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

  这是一块小农田,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在警戒线内的地上,依稀可见斑斑血迹。

  邻居王老伯看到了当时事发经过。

  早上6点45分左右,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出门看见一中年女子骑车要出门,在她边上,站着一年轻男子,一男一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一开始,两个人还说得好好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吵了起来。很快,那男的就对中年女子拳打脚踢,还扯她的头发。

  我想上去劝,但是被老伴拉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后那女子被男的一脚踹入路边水沟里。

  那户人家平时和周围村民走动也不多,只知道两人住对门。直到事情发生之后,我才知道,两人居然是母子关系。

  那个当妈的几次被儿子踢到水沟里。终于,再一次被踹倒之后,她奋力爬起跑回家里关上门。

  那个做儿子的不肯罢休。见母亲关上门,他就在地上捡了块石头,将家里玻璃砸破了。玻璃破了,那当妈的只能开门走出来,见到母亲,那儿子更是过分,转身从家里找出一把菜刀,对母亲冲过去,朝她头上砍。

  当妈的为了自己不受伤,被逼得到处跑,最后跑到田里面。

  两次鸣枪警告

  第一次鸣枪,小伙放狠话要单挑

  很多村民看不下去,终于有人回过神后报了警。

  昨天早上7点多,云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

  离现场还有段距离时,民警远远就看到一小伙抓着一女子头发,右手高举着一把菜刀。“看到我们民警,小伙居然对着母亲头就是两刀。”办案民警说。

  见状,民警快步上前大声呵斥,要求小伙松手并放下凶器。

  民警一声怒吼,着实让对方吓了一跳。趁儿子分神,小伙母亲马上挣脱并跑向民警。救下她之后,民警立即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见到母亲跑了,小伙十分恼火,举着菜刀就冲过来,民警见状立即将手枪上膛,举枪朝天。

  “见到我们举枪,他马上就停了下来。”民警说,“当时我们相距也就五六米,他停下之后并没有丢掉刀,而是不停地挥舞着,并让我们不要过去,否则要拿刀砍我们,当时正说着,那个小伙就冲了过来,无奈之下只能鸣枪警告。”

  听到枪声,那小伙说了句:“居然是真枪!有本事别用枪,我们单挑!”

  见小伙这副德行,民警只能一边拿枪瞄准,一边请求支援。双方僵持了20多分钟。

  再次鸣枪,小伙被逼到田里就擒

  很快,增援民警陆续赶到。此时,小伙已经站在田边的村道上,挥舞着菜刀对民警骂骂咧咧。增援的民警从边上抄小路过去,将小伙堵在路当中。

  见自己前后都被堵了,小伙只能往田里走。走着走着,他趁民警不备突然举刀向边上一个民警扑去。

  民警再次鸣枪示警,小伙被逼退。

  见到增援民警手里也有枪,小伙被吓了一跳,只能继续往田里面走。当路过一个篱笆架子时不小心被绊了一下,见对方站立不稳,一名协警抓住机会用手中棍子击落小伙手里菜刀,其余民警立即扑了上去,把他铐起来。

  一名村民表示,事发前一天,小伙母亲见儿子平时工作较空,想要他多做几份工作赚点钱,结果小伙不愿意,为此母子俩吵了几句。没想到,却发生了这个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从鄞州公安了解到,小伙姓王,四川人,1988年出生,目前在横溪一家工厂做保安。目前,他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王某母亲经过检查,头部、手部被刀砍伤,经过手术,目前无生命危险,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本文来源:现代金报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母亲;追砍;;警方;鸣枪;单挑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