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广东科技厅副厅长与省粮食局副局长被双开

发布时间: 2014-05-01 10:54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5月1日讯 昨晚近11时,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上挂出了四则消息,分别通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广东省粮食局副局长骆裕根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马伟灵、广东省中山市地税局局长杨来发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1、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 王可炜因受贿被双开

  近日,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王可炜在担任省科技厅高新处调研员、处长,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及省科技厅副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王可炜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给予王可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2、广东省粮食局副局长 骆裕根因受贿被双开

  近日,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粮食局副局长骆裕根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骆裕根在担任梅州市梅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骆裕根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给予骆裕根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司法机关正依法对其涉嫌犯罪问题进行查处。

  3、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 马伟灵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马伟灵(汕尾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4、广东省中山市地税局局长杨来发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山市地税局局长杨来发(陆丰市原市委书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双开;广东省粮食局;违纪;广东省纪委;广东省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