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四川宜宾一公交车发生燃烧 至少1人身亡10多人伤

发布时间: 2014-05-12 1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 刘忠俊)12日下午17时左右,四川宜宾市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突然起火燃烧,导致车上至少有1人身亡,10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12日下午17时左右,宜宾城区南岸满载乘客的14路公共汽车在行至南门桥时,车辆后部突然起火燃烧,现场有10多人受伤,至少有1人死亡。该目击者还称,公交车前半部分完好,但后门被烧的面目全非。

  “车上有乘客称,有人蓄意纵火。”该目击者说,发现起火后,车上乘客随即开始逃生,但由于人太多部分乘客来不及逃出。

  记者从其提供的现场图片中看到,出事路段已封闭,路边躺有4名伤者,另外还有一名带有红领巾的学生。另据记者了解,事发时正是当地学校放学高峰期。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和救治伤员,同时调集公安、消防、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

  截止记者发稿时,公交车上还有烟冒出,是否系人为纵火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公交车;起火燃烧;四川宜宾;伤亡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