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南京扬子石化爆炸火灾复燃 10日早晨仍未灭已烧17小时

发布时间: 2014-06-10 10:12:4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南京6月10日电(记者朱国亮)10日早上,记者从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南京市消防部门了解到,9日发生的爆燃事故,在扑灭之后复燃,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扑灭。

   9日12时40分许,扬子石化炼油厂硫回收装置爆燃起火,3个装有酸性水的罐体着火,并波及一个污油灌。经大量消防官兵努力扑救,大火在9日16时20分许被扑灭。然而晚间再次复燃。

   据扬子石化宣传部通报,复燃的原因是罐体温度较高,罐内可燃物与消防泡沫未能有效隔离,导致罐内可燃物复燃。今晨,记者从南京市消防部门了解到,火尚未熄灭,从罐内流出的油依然在燃烧,不过燃烧较为稳定。因扑灭难度较大,只能进行控制。

   截至记者发稿,这场火灾已燃烧超过17个小时,200消防官兵、20多台消防车连夜参与扑救。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爆炸;石化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