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中国农业银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开庭 被控受贿3079万

发布时间: 2014-06-18 13:08:55  来源: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农行原副行长杨琨 资料图

  【中国农业银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开庭】6月18日,由南京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中国农业银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在南京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指控,2005年至2012年,被告人杨琨利用其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职务便利,先后收受他人财物3079万余元。

  杨琨简历:

  杨琨,男,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中国农业银行人事教育部副主任、代理业务部副总经理、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安徽省分行行长;

  2002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助理兼安徽省分行行长;

  2003年1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助理;

  2004年3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兼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年1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

  2012年7月13日辞去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本文来源: 编辑:李琛)
关键词:杨琨;副行长;受贿案;农业银行;开庭审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