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反对外部势力干预香港内部事务

发布时间: 2014-06-19 22:06: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香港6月19日电 香港传媒披露壹传媒老板黎智英五月底曾密会美国国防部前副部长保罗·沃夫维兹。对此,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发言人19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外部势力以任何形式插手或干预香港内部事务。同时,也反对一些人拉拢外部势力干涉香港内部事务。

  19日出版的《东周刊》号外披露,与黎智英交情非浅的保罗·沃夫维兹,在美国政坛属响当当的鹰派人物,是主张对华强硬的情报专家。出任副国防部长期间,保罗·沃夫维兹完成了《2025年的亚洲》研究报告,强调中国将成为美国在亚太地区利益的最大威胁,美国若要继续在南亚和东南亚扮演重要角色,就须加强与中国周边国家的联盟以约束中国。(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思凤)
关键词:外交部;事务;势力;东周刊;香港传媒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