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湖南一村支书开色情按摩店 边办公边介绍小姐(图)

发布时间: 2014-06-23 22:09:54  来源: 人民网-法治频道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据湖南经视报道,湖南新化县先进村村支书陈鹏翔在相邻安化县一家旅馆开按摩店,并在店内办理村务。记者暗访后当面挑明身份,陈鹏翔落荒而逃连摔两跤。目前,当地公安纪委介入,联合调查仍在进行。

  近日,据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报道,湖南娄底新化县琅塘镇先进村有村民举报称,村支书陈鹏翔在临县安化县平口镇火车站旁边一家旅馆开店。记者进店发现2男3女围坐桌旁,发现其中身穿白衣的就是陈鹏翔。当记者问道“不包夜多少钱”时,陈鹏翔回答“一百多块钱”,并且表示“在这里我敢保证你”。

  第二天,当记者再次来到按摩店挑明身份,陈鹏翔忽然出门越走越快,一路狂奔连摔两跤。同时,记者还发现陈鹏翔在该按摩店办公处理村务。

  报道播出后新化县纪委和安化县警方已展开追查。目前,上述旅馆已经关门,按摩店女老板涉嫌容留卖淫已被派出所立案调查。新化县琅塘镇纪委办杨副书记表示,政府会按照纪律处分条例,该处理哪一层就处理到哪一层。另据安化县公安局平口派出所教导员阮盛至介绍,据现有证据材料显示,几个女孩在里面从事卖淫的活动,老板张某涉嫌容留妇女卖淫,陈鹏翔和她是恋人关系。(高泽华)

(本文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村支书;按摩店;色情服务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