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张德江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发布时间: 2014-06-27 22:50: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华  进入电子报

  6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缅甸总统吴登盛。

  张德江说,特殊的地缘、独特的亲缘,使中缅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中缅关系前景广阔。双方要牢牢把握中缅关系发展正确方向,不断增进战略互信,坚持合作共赢,不为外力所扰,推动两国关系始终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深入发展。两国应共同弘扬并发展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推动建立新型国际关系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缅甸议会一道,认真落实达成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经验交流,密切友好交往,增进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深厚友谊,不断丰富中缅友好关系的内涵。

  吴登盛说,中国是缅甸最好的朋友和邻居之一,缅方感谢中方的支持和帮助,愿继承两国传统“胞波”友谊,推动缅中全面战略合作。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郸)
关键词:张德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