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子表白遭拒偷配钥匙席卷女孩家 称为给爱留纪念

发布时间: 2014-07-03 09:34:4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王斯  进入电子报

  向自己爱慕的“女神”表白被拒绝,为了给自己的爱留份纪念,李某竟偷偷配了“女神”家的钥匙,偷走“女神”的衣服、手机等物品。

  “因为我之前追求过她,但是被她拒绝了。于是,我就想到她家里偷一些她的东西出来留作纪念。”说起自己的行为,李某这样解释道。李某说,他与覃某原来同在某酒楼工作。工作时间久了,他对覃某产生了爱慕之情,并将覃某奉为自己的“女神”。李某鼓足勇气向覃某表白,却被覃某拒绝。难过之余,李某总想找机会接近覃某,却让覃某对他心生厌烦。

  伤心之余,李某打算报复对方。于是,他利用机会,偷偷配制了覃某的家中钥匙。

  2月17日,李某潜入覃某的房间,盗走手机、钱包、手表、笔记本电脑和电磁炉等物品,甚至连覃某的衣物、棉被也不放过,一起盗走。半个月后,李某被民警抓获。

  7月1日,青秀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法庭上,李某悔不当初,他说:“我就是爱不成反生恨,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法院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一审法院以盗窃罪,当庭判处李某8个月的刑期,并处罚金1000元,同时退赔覃某1820元。(广西新闻网 记者 王斯 通讯员 徐玫)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表白;偷窃;女神;男子;女孩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