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广西玉林18名戒毒人员挖地道“越狱” 一天内被擒

发布时间: 2014-07-07 21:2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玉林7月7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玉林市兴业县数日前发生在押人员“越狱”事件,18名在押人员通过挖地道的方式集体逃出强制戒毒所。兴业县公安局7月7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此事:这18名戒毒人员在事发后24小时内已被警方如数擒获。

  兴业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智介绍,这起事件发生在兴业县强制戒毒所、拘留所,两所联署办公。6月24日晚间,18名玉林博白籍在押人员在监舍内用床板等硬物挖洞爬出监舍,然后爬出监舍外一堵5米多高的围墙,最终逃离。

  据悉,这些出逃在押人员在强制戒毒所内接受为期2年的强制戒毒,此前他们已挖地道密谋逃跑,而泥土亦被藏匿于床底之下。

  事发后,玉林警方高度重视此事,迅速抽调兴业、博白两地警力展开追捕工作,这18名在押人员最终在博白县落网,并被关押在博白当地。

  警方表示,目前戒毒所3名领导已被免职,另有3名民警被停职、5名协警被辞退。兴业县警方还迅速对全县羁押场所进行大排查大整改,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据介绍,兴业县戒毒所可容纳180名吸毒人员戒毒、拘留所可以同时关押60人。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婵)
关键词:越狱;戒毒人员;在押人员;挖地道;玉林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