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广东最牛夜总会开在学校旁 无证经营多年屡查不倒

发布时间: 2014-07-08 08:38:59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国家明令禁止在中小学校附近设立娱乐场所。然而,在广东潮州,一些装饰豪华艳丽的歌舞厅却公然设立在中小学校旁或学生宿舍楼门口,无证经营多年且屡查不倒,当地群众称之为“最牛夜总会”。

  歌舞厅距学校不足百米

  国家和广东明文规定中小学校200米范围内不得设立娱乐场所。然而,位于潮州市湘桥区南郊西路上的海悦酒店,与潮州市城西中学相邻不足百米,其二楼整层被改造成豪华歌舞厅。

  记者近日来到现场,沿着宽敞的旋转楼梯进入海悦酒店二楼,一群服装艳丽的迎宾小姐列队迎候。接待经理出示了一张当日订房价格单,上面标有大小42间豪华包厢,价格从480元到1580元不等。这张订房价格单显示,当日包厢几乎全部订满。“这里有陪侍小姐,大的包厢很紧俏,得提前预订”。

  记者调查获知,海悦酒店内设歌舞娱乐场属违法经营。当地工商登记资料显示,海悦酒店经营范围仅限于“大型餐馆、国内旅客住宿”;当地文化主管部门提供的材料也表明,该酒店从未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

  与海悦酒店类似,位于潮州湘桥区绿荣路上的鼎福大酒店,也是无证经营豪华歌舞厅。该酒店4至6层被改造成50多间豪华歌舞包厢。而与歌舞厅隔路相对,是当地城南中英文学校的学生宿舍楼。

  近年来,这些邻近学校的无证歌舞厅敞开经营几无间断。“这里夜夜歌舞升平,学生家长整天提心吊胆。”当地群众说。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王媛)
关键词:无证;海悦;潮州文化;歌舞厅;缓冲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