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李克强致电祝贺容克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 2014-07-16 18:41:5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致电让-克洛德·容克,祝贺他当选欧盟委员会新一届主席。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欧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年来,中欧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欧盟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给彼此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对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也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同欧盟的关系,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繁荣的欧洲。中方愿同欧方全面执行好《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把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落到实处,推动互利共赢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李克强;当选;欧盟委员会;中欧关系;中方愿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