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上海一石化仓储区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图)

发布时间: 2014-07-25 15:50:51  来源: 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进入电子报

上海一石化仓储区5500吨含硫污水调节罐突发燃烧

  图说:图为事发现场。网友 摄

上海一石化仓储区5500吨含硫污水调节罐突发燃烧

  图说:图为事发现场。网友 摄

上海一石化仓储区5500吨含硫污水调节罐突发燃烧

图说:事故发生地在金山区北隋唐河路3621号金山石化物料仓储液体料作业区。网友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7月2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金山区北隋唐河路3621号金山石化物料仓储液体料作业区,一个含油污水调节罐突发燃烧。据了解,罐内装有500吨轻质油,另有5500吨含油污水。

  一位在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没有看见明火,但浓烟滚滚,烟是黑色的。此前,有网友说听见爆炸声,从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看有明火冒出。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介绍,现场燃烧的只有一个调节罐,并没有影响到其他区域,该着火的油罐直径约35米、高约25米,容积为2万立方,内含4000到5000立方的含油污水,该起火罐隶属上海石化环保部。

  金山消防于10点36分接警,金山区,化工区及嘉兴市共派出66辆消防车参与灭火,但由于这个含油污水调节罐体积大、燃烧造成的温度高、调节罐内含油量大,造成火势暂难以扑灭。新民记者了解到,截至中午11点56分,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还在继续喷水冷却。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现场有3名消防官兵在救火中晕倒被抬出送医,疑似温度过高或中毒,具体原因待查。

  事发后,金山公安、消防部门到场处置,嘉兴平湖官微表示,平湖环保、安监部门已在现场进行实时监测。安监初步调查显示是,金山石化卫九路含油废水隐患治理项目施工现场焊接作业时发生燃烧,目前现场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图说:事发现场图片。网友图

图说:事发现场图片。网友图

图说:消防官兵晕倒送医。网友图

图说:消防官兵晕倒送医。网友图

(本文来源:新民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石化仓储区;含油污水调节罐;燃烧;爆炸;上海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