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北京洗车店推比基尼美女洗车 一次收费880(图)

发布时间: 2014-07-26 09:54:06  来源:   作者:  进入电子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身穿比基尼为车主洗车,不打蜡、不护理,一次收费要880元,针对高端客户。北京朝阳区酷车小镇的一家汽车养护中心近日推出的这项新服务引发质疑,被指低俗。

  今天上午,迫于舆论压力,该养护中心决定停止该服务。

  现场

  大学生兼职洗车

  针对高端客户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酷车小镇的这家汽车养护中心,并未见到比基尼洗车员工。该店的张经理称,如果顾客需要由比基尼美女进行洗车,需要提前一天打电话进行预约。

  据其介绍,目前的预约量在一天两辆左右,基本都是名车。由于每次洗车的时间大概会持续近一个小时,所以在考虑到两名模特体力的情况下,每天清洗汽车的数量最多不会超过3辆。

  这项服务还处于试行阶段,两名模特并非随时待在养护中心。客户预约后,店里会做好地点、设备的安排,再通知模特过来。

  两名模特均是正在上大二的学生,所以这项服务除了要看车主的时间,还要配合她们的时间。

  另外,来到店里享受这种服务的车主,主要是一些高端客户。张经理介绍,曾经有客户向店里提出,如果是美女洗车该多好,于是店里想出了让洗车的美女穿比基尼的创意。

  昨天,一辆劳斯莱斯的车主在得知有记者在场后并未出现,记者走后,车主才将车开到养护中心,进行洗车。

  洗一辆880元 店家自称不赚钱

  张经理告诉记者,一次洗车收取880元,比基尼美女的费用大约是500元,除去养护中心支付洗车的成本费等,定价880元并不赚钱。

  张经理还表示,养护中心目前还在对其他几名模特进行培训,希望在几个月的时间之后,能够推出由比基尼美女为豪车贴膜的服务。

  进展

  迫于影响 店家停止“比基尼服务”

  “洗车为什么要穿比基尼?”有市民觉得这一服务低俗,相关部门应该叫停这种做法。

  今天上午,养护中心店主翟先生表示,由于近日各种媒体、网站的转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今天下午该店将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客户端发布消息,停止这项“比基尼美女洗车”的业务。

  该店可能会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再推出新的高端私人订制服务,例如“美女贴膜”等项目。但是翟先生强调,未来推出的业务将不会再涉及比基尼等因素。

(本文来源: 编辑:唐芳)
关键词:比基尼美女;美女;洗车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