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云南芒市泥石流已致17人死亡3人失踪 水电正恢复

发布时间: 2014-07-26 19:26: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吉哲鹏  进入电子报

  记者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府获悉,目前芒市“7·21”泥石流灾害已造成芒海镇吕尹村户娜村民小组17人死亡、3人失踪、7人受伤。截至25日,已解决人畜饮水困难村民小组8个,部分受灾地区也恢复供电,目前抢险救灾正在有序开展中。

  据介绍,“7·21”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水利、电力部门采取措施做好水电抢通工作。芒海镇吕尹村户娜村民小组的两个安置点重新选择饮水水源,日供水量约40立方米,已于23日时顺利通水,解决了灾区500多人的临时饮水难题;同时,在芒海镇政府片区的居民安置点重新寻找了2个饮水水源点,架设了700多米钢管,日供水量500立方米,于24日顺利通水,解决了镇政府片区2000多人的饮水困难。目前,所需饮水管材及其他建设材料正分批运往灾区一线,将争取在28日前解决其余12个村民小组的供水问题。

  德宏供电局安排供电所及外协施工队伍,组成多个工作组开展配网故障巡视及抢修工作。截至25日17时30分,德宏供电局共运送5台备用应急发电机、低压供电套装200套、应急照明灯100盏、帐篷15顶等各类应急、抢修物资工具到达芒海、遮放及风平等抢险现场。目前,江东片区、风平片区、勐嘎片区已全部恢复供电。芒海镇、遮放镇、风平镇、勐嘎镇、江东乡尚有995户用户未恢复供电。

  目前,灾区水电抢通工作仍在全力开展中。21日6时许,由于连日强降雨,芒市芒海镇吕尹村户娜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记者 吉哲鹏)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芒市;水电;泥石流灾害;村民小组;人失踪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