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河南一经理贱卖国有饭店获刑 价值900万售价600万

发布时间: 2014-07-26 19:42: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记者7月26日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市平原饭店经理黄卫东将价值900多万元的饭店以600多万元贱卖,并收受贿赂1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法院审理查明,平原饭店是新乡市一家国有企业。2008年4月至2009年1月,黄卫东利用其担任新乡平原饭店法定代表人、经理的职务便利,按照新乡市一房地产公司提出的要求,做通职工工作,以622.8元的价格签订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拆迁之后,该房地产公司的杨某于2009年5月至2010年2月间,分三次送给黄卫东好处费共计10万元。经评估,该项目在估价时点的总拆迁货币补偿金额为917.2万元。案发后,被告人黄卫东退还了全部赃款。

  2014年4月4日,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一审以受贿罪判处黄卫东有期徒刑10年。后黄卫东提出上诉。新乡市中院审理后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定罪准确,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遂终审裁定:维持原判。(记者 李丽静)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黄卫东;贱卖;获刑;国有饭店;2009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