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 2014-07-28 20:31:24  来源: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在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挪用公款、受贿,今天(7月28日)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立案侦查。

  【简历】

  王宗南,男, 1955年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友谊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上海百联(集团)总裁,上海友谊复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主要经历:

  历任中共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黄浦区财政贸易办公室副主任、主任;

  上海市黄浦区商业委员会主任;

  上海市黄浦区区长助理;

  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等职务;

  1995年,任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内外联综合商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联华超市股份有限董事长、总经理;

  2003年4月,任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华超市股份有限董事长、上海友谊复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6年8月至今,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本文来源: 编辑:李琛)
关键词:王宗南;立案侦查;受贿;光明集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