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商贩占道经营当街谩骂打伤执法城管 被行拘5日

发布时间: 2014-07-29 15:3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柳州7月29日电 (朱柳融)广西柳州市柳北区城管执法队员7月28日在疏散占道经营摊点时,一名城管队员遭一男商贩谩骂,并手拿折叠刀袭击头部,致其头皮多处受伤。29日,伤人者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记者28日下午17时30分许,来到柳州市解放派出所见到当事城管队员龙某。龙某额头及后脑勺处包扎着纱布。据龙某介绍,当日早上8时左右,其与三名执法队员在工作辖区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在柳州市北站路人行道上占道经营水果,便对其进行劝阻,该名男商贩便收拾货物离开。

  10时许,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路段时,发现该名男商贩仍在人行道上摆卖,便再次劝其离开。在劝阻过程中,城管与男商贩发生口角,男子趁龙某不备时手拿折叠刀朝其头部袭击多次后逃跑。

  后男商贩被其他两名城管执法人员抓住,并送往解放派出所,受伤的龙某则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医院处置,龙某暂无大碍。据其提供的病历书显示,龙某头皮多处受伤,进行清创缝合,额头处及后脑勺处共缝合6针。

  柳北区城管部门向记者提供了约一分钟的执法视频,该视频显示,3名穿着城管制服的执法人员在和劝阻一名男子将刀具收起来,男子将刀收在手中,准备与和另一名男子将货物抬走。突然,男商贩破口谩骂,并朝一名持法人员背部、头部捶打。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柳州市北站路走访时,在该路段有四五名商贩在人行道上摆卖水果、蔬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该名男商贩经常在该路段摆卖水果,事发时城管劝其离开,与其发生了口角,男商贩一边骂一边朝城管背部、头部打了几拳,城管额头鲜血直流,将其衣服染红了一片。随后男商贩便跑走了。

  29日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处理该起案件的柳州市北雀派出所。据民警介绍,伤人的男商贩为何某,湖南人,今年28岁,从事水果买卖。

  据何某向警方供述称,7月28日上午约10时,其在事发地点摆卖水果时,3名城管执法人员劝其离开,并欲将其货物扣留,其一时冲动用手握已关闭的折叠刀袭击一名城管人员头部两次欲逃跑时被其他两名城管抓住。

  目前,何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商贩;城管;执法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