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合肥被盗200多万财物官员身份曝光:副厅级官员

发布时间: 2014-07-29 17:44:35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合肥7月29日电(记者 常国水 苗子健 韩畅)日前,“女子盗两官员家中200万财物未入罪”一事备受社会关注。

  2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通过多个渠道证实,被盗两名官员系安徽省银监局与安徽省食药监局两名副厅级官员。

  对此,当事银监局官员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时称,家里没被偷那么多。而食药监局官员则称,被盗金额以公安发布为准。


陈某家在5月26日被盗


胡某的家在5月底被盗

  官员妻子曾称只被盗2000元

  2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来到安徽省银监局官员所住的小区,该小区安保条件是严格的,进门保安会询问并登记,每个楼层下设有门禁。即便如此,当事官员还是被偷了。据了解,当天房云云等人是从小区东边的围墙翻进来,随后跟业主过了门禁。

  据邻居介绍,事后官员妻子报了警,“警察来了好几个,她情绪激动,好像家里丢了不少钱。有的街坊上前询问,她说只被偷了一两千块。”一位业主说。

  2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安徽食药监局官员的住所。

  有邻居表示,事后看到有警察去陈某家,但问他家怎么回事,他也不讲。一位熟悉陈某的居民向记者透露,“他很有才华,是中国第一批注册会计师。以前前我们做邻居的时候,他们家很少有人拜访,感觉非常清廉。”

  这位居民说,该官员在食药监局担任要职,其妻在国税局工作,一年收入应该不少。

  当事官员:“怎么可能被偷那么多?”

  据了警方通报,安徽省银监局官员家被盗购物卡、纪念币、玉器等财物,共计人民币150多万元。

  29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与该官员取得了联系。他承认家中被盗,事后,他妻子第一时间去报了案,“我是受害者,事后我也向组织报告了。”该官员称。

  当记者询问其是否被盗150多万元财物时,他称:“怎么可能这么多!”

  29日,记者也与安徽省食药监局当事官员取得了联系,他称具体案情以警方发布为准。而根据警方的通报,其家中被盗财物共计70余万元,其中有购物卡、手表、香烟等物品。

更多阅读:合肥两官员家中被盗200多万元财物 警方:正在追捕主犯因盗窃被判刑女子:我作案8起只追究6起 未提我偷官员
(本文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官员;被盗;贪污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