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成都工地基坑旁一小区围墙遇暴雨垮塌 多辆轿车悬空

发布时间: 2014-08-01 09:51: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围墙垮塌,车辆悬空。(照片由小区居民提供)(来源:华西都市报)

  7月31日清晨六点左右,受强降雨影响,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嘉苑小区靠一旁建筑工地基坑长十多米的围墙发生垮塌,致使小区围墙边规划的停车位上十余辆轿车悬空。小区保安发现险情后,立即通知小区车主,并与居民一起用安全绳将车辆拖至安全地带。

  小区围墙垮塌 车辆悬空

  保安居民合力将车拉出

  7月3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光华嘉苑小区时,小区垮塌位置已经搭建起了两米高的临时护栏。

  光华嘉苑小区保安李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31日早五点左右,夜班保安在巡逻时,就有听到靠近基坑的墙边传来异响,六点左右,墙体突然“哗啦”往下垮塌,响动将值班的保安都吓了一跳。

  “我们保安听到有垮塌的声音,就赶紧跑过去查看。”李师傅说,值班保安赶到现场看到,小区靠近基坑旁十多米的墙体垮塌,其中多辆轿车前轮悬空。发现险情后,保安立即通知了物业负责人,并电话通知小区车主前来挪车。

  由于担心暴雨持续会扩大垮塌范围,导致已经悬空的车辆掉进基坑当中,小区保安随后找来安全绳,与居民一起合力将所有悬空轿车拉到安全地带。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围墙垮塌并未造成小区车辆受损和人员伤亡。”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垮塌;工地;成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