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郑州一政协委员曝4套身份证续:已提出辞职

发布时间: 2014-08-01 15:34:4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赵艳红 实习生黄喆)近日,有网友向人民网“人民热线”栏目反映,河南泰浦物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泰浦集团)董事长王群英拥有4套身份证,在迫于压力辞去区人大代表后两个月,又任郑州市政协委员。网友还举报称泰浦集团涉嫌非法占用耕地。王群英近日向人民网记者表示,她已提出辞任政协委员的申请。王群英解释,违法占地是因为原来的物流园被拆迁,政府让他们临时安置在那块地上。

  警方:王群英确实曾有4张身份证 3张非法证件已注销

  王群英:其中两张身份证照片不是我本人 不能证明是我的

  据网友反映,王群英于2012年2月当选郑州市管城区人大代表,又因群众举报于2013年12月辞去了区人大代表一职。2014年2月,王群英任郑州市政协委员。

  管城区人大此前给人民网发来的情况说明称:王群英于2012年2月在十八里河镇第八选区经选区选民选举当选管城回族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整个选举过程符合《选举法》的相关流程和要求。在王群英任区人大代表期间,区人大未发现其有违法行为。2013年11月底区人大信访室接到群众反映其有多个身份证后,经调查情况属实,责令其主动辞去人大代表职务。

  河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工作人员则向记者证实,王群英确实曾拥有4张身份证。该工作人员称,王群英的身份证是其亲戚通过提供虚假材料办的。公安部门已将王群英三个虚假户口注销,对提供虚假身份信息的王群英的亲戚行政拘留7天,对王群英本人罚款1000元,对为其办证的两名民警进行了处分。

  对于网友举报的4张身份证问题,王群英7月30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其有过两个身份证,一张是自己原来的身份证,一张是舅舅给她办的。举报人说的另外两张身份证,照片不是她,不能证明是她本人的。

  郑州市国土局:已对泰浦物流园违法占地作出行政处罚

  王群英:违法占地是因为原有物流园被拆迁 政府临时安置

  郑州市国土局7月25日给人民网发来情况说明。说明称,经查,河南泰浦物流有限公司占用管城区十八里河镇辖区内土地建设物流园分为A区和B区。其中A区为2012年3月该公司在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小刘村和刘东村集体土地建设,面积134.3亩。管城区国土资源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退还非法占用土地,缴纳罚款。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4套身份;政协委员;王群英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