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河北官方称“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河北”系假消息

发布时间: 2014-08-03 09:21:1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网传“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河北省”为假消息。(网络截图)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常方圆)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河北开展巡视工作。一条“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河北省”的信息也同时多次出现在微博、百度贴吧等网络平台,并将所谓第四巡视组组长郭辉和副组长宋烨、赵海博的手机号予以公布。河北新闻网提醒广大网友,中央第四巡视组到河北为假,中央第六巡视组才是真,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北期间,值班电话为0311-87807933。

  近日,多位网友致电河北新闻网热线电话,称“中央巡视组的电话关机了、打不通”。记者核实发现,网友所称关机的中央巡视组电话,来自网传的一条假消息。

  “有冤的伸冤,无冤的转发、转发再转发。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纪委监察组进驻河北省,欢迎属实举报。”这样一条消息在武安吧、曲周吧、邢台吧、迁西吧等多个百度贴吧及微博等网络平台被多次转发,该消息同时公布了所谓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副组长的姓名及手机号码:组长郭辉13909136666,副组长宋烨18717369630,副组长赵海博15929349191。

  记者分别拨通上述三个手机号码,其中两个始终关机一个为空号,三号码归属地分别为陕西渭南、陕西西安、陕西延安。上网搜索发现,完全一样的“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信息还曾出现在广东、河南、福建、陕西、内蒙古、浙江、山东等多地。

  据悉,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河北开展2个月的巡视工作。巡视期间(7月30日—9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7807933,每天受理时间为:8:00—20:00,并设专门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116信箱(邮政编码0502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河北省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本文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巡视组;反腐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