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网传IT大佬吸毒被抓 张朝阳等“躺枪”警方未证实

发布时间: 2014-08-20 15:48:42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进入电子报

  网传北京IT企业老板吸毒 网友推测当事人 张朝阳、陈欧、马云等“躺枪” 截至发稿时——

  IT大佬吸毒被抓?警方未证实

  昨晚,一则“北京一IT大佬吸毒被抓”的消息在微博上发酵,并在今天上午传得沸沸扬扬,网友纷纷猜测该大佬为何许人,搜狐CEO张朝阳、聚美优品CEO陈欧、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等纷纷“躺枪”。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警方未予证实。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搬板凳等好戏!——某IT大佬吸毒被抓!”的微博被大量转发,微博还贴出了某匿名社交工具上的一张截图,图中显示:“刚得到消息,一个北京的IT大佬昨晚开房吸毒被抓,有媒体的记者已经确认了。”

  不少网友加入到推理猜测的行列中。网友“涵与潼”称:“关于IT大佬吸毒,是某IT网站的CEO,昨天已经确认开房吸毒被抓,这个人大家都很熟悉,这人是个瘦子,双眼皮。坐等今天的新闻头条”。网友“金融八卦女”甚至发微博称,今天就会公布该大佬的名字。

  就在网友纷纷猜测这条消息所说的“IT大佬”是谁时,360创始人周鸿祎也发微博进行“推理”:“最近谁没有出来浇冰水啊,什么样的人算大佬呢,除了TAMB和老三家SSN,其他都不算吧。”随后立即有网友在其微博下进行“科普”,称“TAMB”即为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百度,而“老三家SSN”指搜狐、新浪、网易。而实际上,在TAMB和SSN中,浇冰水的只有小米的雷军、百度的李彦宏。

  截至上午记者发稿时,北京警方未予证实。

  各方回应

  搜狐:老张上午更新朋友圈

  今天凌晨一点,搜狐内部人士在某媒体群中辟谣,称绝无此事。今天上午,有搜狐内部人士告诉法晚记者,上午老张(张朝阳)还更新了朋友圈,更新内容是和其最近感兴趣的脑科学有关。

  聚美优品:陈欧上午还在工作

  聚美优品相关工作人员上午向本报记者表示,陈欧上午还在安排工作,并且参加了财报会议,周末还要去法国,因此吸毒被抓一事绝对是不可能的。(记者 平影影 王伶玲 张雷)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田思凤)
关键词:被抓;张朝阳;吸毒;IT企业;tamb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