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重庆人质劫持事件续:嫌疑人因家庭矛盾挟持人质

发布时间: 2014-08-20 21:53: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重庆8月20日电 (记者 韩璐)20日18时许,重庆九龙坡区一电脑卖场门口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警方称,嫌疑人因家庭矛盾劫持人质。目前嫌疑人弃械自首,无人员受伤。

  中新社记者19时05分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半径20米范围已被警方用警戒线隔离。嫌疑人持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与警察对峙,警方正对其进行劝服。警戒线内,持枪特警及医护人员原地待命。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被劫持者已于18时30分左右离开现场。19时11分,嫌疑人被警方制服并用警车带离现场。

  警方称,嫌疑人龚某(男,30岁,贵州湄潭人)、人质崔某(男,29岁,四川苍溪人)系亲戚关系,龚因家庭矛盾将崔劫持。经谈判,警方成功解救人质,嫌疑人弃械自首,无人员受伤。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嫌疑人;人质劫持;劫持人质;警方;苍溪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