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丈夫烟瘾大妻子出奇招 把打火机藏胸罩想蒙混登机

发布时间: 2014-08-27 15:54: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考虑到丈夫在飞机上可能犯烟瘾,“贴心”妻子竟想了个奇葩办法——— 把打火机藏进了胸罩里蒙混过关登机。前天晚上,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搭飞机前往浙江的周女士(化名),被细心的机场安检人员拦了下来。

  前天晚上9点30分左右,两江国际机场安检口,女安检员小敏手中的金属探测器,突然发出了“嘀嘀”的报警声,她立即将正在接受安检的周女士拦了下来。

  根据报警器提示,周女士胸前藏有金属物品。为查明情况,小敏要求对她进行手工检查。

  周女士是和丈夫一起来乘飞机的。一听要检查,她立马慌张起来,口口声声说自己穿着“钢丝内衣”,所以才触发了报警,并拒绝了小敏的检查要求。

  小敏见劝说不成,就叫来了同伴,要把周女士带到值班室进行详细检查。

  这时,周女士一看已经不能逃避检查,一边说“我招了”,一边把手伸进自己的胸罩里,掏出了一个打火机。

  周女士说,她丈夫烟瘾比较大,她就想把打火机带到飞机上,给他抽烟用。她认为,胸罩里比较隐蔽,不易被发现,就将打火机藏在了里面。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过不了安检。

  机场安检工作人员介绍,周女士的行为属于故意藏匿引火物品,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打火机、火柴等引火物品是严禁带上飞机的,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试图“闯关”。(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胸罩;周女士;丈夫;登机;闯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