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一母亲为消灾将15岁女儿送给阴阳先生强奸
发布时间:2014-08-28 21:59:08来源:四川在线进入电子报

  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上西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欢乐。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受害少女陈某年仅15岁,而且事情的前后经过荒诞至极——受害人竟是被自己的亲身母亲送入虎口,而且少女被骗的原因竟是相信和阴阳先生同床做法事能消灾。

  少女报警

  称自己被强奸

  8月23日上午10时许,利州区公安分局上西派出所值班室迎来了两位报警人,两人互为母女关系。

  报警的中年妇女称:自己是苍溪人,现租住在上西坝一小区内。女儿今年15岁,在苍溪老家上学。8月22日下午,女儿被一个叫李某的男子强奸。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并按照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很快就将正在出租房内睡大觉的男子李某抓获归案。

  嫌疑人称

  少女是自愿献身

  李某,男,现年46岁,朝天人,自己有妻室儿女,在广元从事封建迷信活动多年。

  当警方问及自己犯案后为什么不逃离时,李某竟然理直气壮的反问,“我又没有违法犯罪,为什么要逃跑呢?”

  李某承认自己和受害少女的确发生了关系,但是,他却说并没有强迫陈某,也没有威胁,是对方自己愿意的。

  原来,少女的母亲为了给女儿陈某治病消灾,就把女儿托付给李某做法事,结果陈某和李某在进入一房间后,李某就欺骗懵懵懂懂不谙人世的陈某,说“只有两人同床而眠,而且要发生关系,才能驱赶走已经附体的男鬼。”于是,少女听信蛊惑之言,上当受骗。

  殊不知,李某的这一手段叫引诱。

  罪魁祸首

  亲身母亲竟是推手

  受害少女的母亲王某,今年40岁,因与丈夫感情不好,几年前就离开苍溪,到广元打工。期间,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往中,李某大肆吹嘘自己是白算百中的阴阳大师,同时也是玉皇大帝派遣到人间消灾弥祸的特使,已经替多人治好了各种疑难杂症。

  王某对此深信不疑,并将自己女儿的照片拿与李某查观命相。李某一看,就不断忽悠王某,说她的女儿必将大祸临头。

  李某交代,他开始本只想以此为由骗取对方一些钱财,哪知在发现王某的女儿颇有几分姿色后,同时也就打起了劫财劫色的主意。

  8月22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就以封建迷信治病方式将被害人陈某骗至上西粮库附近的出租屋内,谎称能为其消灾,与之发生了性关系。

  其实,王女士是亲眼看见了自己女儿进入了李某的出租屋内,而且也明知道自己的女儿是和陈某独处一室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季军先 记者 杨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