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警察又查获8箱眼镜蛇
发布时间:2014-09-01 06:29: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功尚 通讯员向定仕 龚川)8月27日晚,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对一辆从重庆开往武汉的客车进行检查时,查获了3只装满眼镜蛇的泡沫箱(见本报8月29日报道)。前日,高速巡警在同一服务区,又从重庆籍客车上查获大批眼镜蛇。

     当日下午3时许,利川大队民警在白羊塘服务区南区检查一辆从重庆南川开往上海的大客车,打开行李箱检查时,发现8只可疑的大泡沫箱。客车司机声称,箱内装的是火锅底料。

     然而,当民警用手拍了拍泡沫箱子,立刻从泡沫箱子里面传来异响。民警便用随身携带的警棍,小心翼翼地伸到泡沫箱子里去探试查看发现,箱内竟然是满满一箱蛇。

     司机这才承认,箱内装载的不是火锅底料,而是几百公斤的眼镜蛇,且没有合法运输手续和设备。当天,该车从重庆市南川区车站出发准备驶往上海市,8箱眼镜蛇是在车站外帮别人装运的,没有经过车站安检。

     直到该车被高速交警查获,车上数十名乘客与几百公斤的眼镜蛇共行了数百公里。

     据民警介绍,两次共查获11箱眼镜蛇,重量约250公斤。目前,两起案件均已移交利川市森林公安侦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