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博白5村官给百姓办事索取数万好处费被查
发布时间:2014-09-01 21:26:16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博白9月1日电(钟建珊)广西博白县纪委1日通报,该县松旺镇龙垌村5名村干部,在协助镇政府给村民办理农村低保、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先后收取并私分村民“好处费”共5.95万元。日前,这5名村干部因违纪问题被查。

  经查,在2011年至2013年间,松旺镇龙垌村党支部书记林各辉和村委会主任王权等5名村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镇政府从事办理农村低保过程中,向低保户收取每人250元的好处费,共收取21万元并将其中2.85万元进行私分,每人分得4400元。

  在协助镇政府从事办理农村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上述5位村干部向每位危改户收取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好处费,共收取3.1万元进行私分,每人分得5500元。

  目前,林各辉、王权已被立案调查,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涉案的其他村干部也正在按程序调查处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