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陕西铜川打砸店铺的政协委员被撤销委员资格
发布时间:2014-09-02 19:53:01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西安9月2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铜川市政协委员、王益区人大代表杨大军,因打砸店铺,涉嫌寻衅滋事罪,日前被刑事拘留。2日上午,经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撤销杨大军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同时,铜川市委责成王益区依法按照有关程序进行严肃处理。

   8月25日,杨大军、吕浩等人在铜川市新区华原东道上的龙凤祥酒楼吃饭,结账时要求签单赊账遭服务员拒绝。在交完现金离开后,杨大军和吕浩返回,先后对龙凤祥酒楼、经营烟酒的商店、KTV店和煎饼店进行打砸,导致4家店里的商品、物品不同程度受损。次日,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吕浩、杨大军先后被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