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口一货车冲上公交站台致8死6伤 一孕妇伤势较重
发布时间:2014-09-16 16:23:48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张家口一货车冲上公交站台致8死6伤 一孕妇伤势较重

  中新网张家口9月16日电(谭地 刘洋)16日上午8时16分,河北省张家口市区五一东大街和林园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称,截至目前,事故导致8人死亡、6人受伤。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尚有3名死者身份尚未确认。

  据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事故中心张警官透露,目前尚有3名死者的身份尚未确认,其中,两名男性穿着类似于工地上打工的服装,另一名中年妇女身穿一身黑衣,年约40岁。因为事故发生后受伤严重,所以难以辨认面部特征。

  记者随后联系到当地正在进行抢救伤者的某部队医院,一名医护人员介绍说,上午10时左右4名伤者被送入该院进行治疗,一名患者受伤严重,还有3名轻伤患者。

  据该医护人员介绍,这名受伤较为严重的患者是一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目前正在ICU抢救。该孕妇约30岁,上穿黑色运动衣,着蓝色牛仔孕妇裤,上内衣穿白色T恤,身高1.6米,长发马尾,由于其身上没带证件,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寻找其家属。(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