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隧道塌方 4人被困2人失联
发布时间:2014-09-17 07:21:51来源:中国广播网进入电子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首先来关注云南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隧道塌方事故的救援进展。

  前天(15日)上午9点18分,位于云南楚雄境内的该工程桃源一号隧道发生坍塌,事故隧道长1001米,塌方体约2000立方。据了解,目前共有6名施工人员被困其中。

  截止昨天凌晨5时30分,已有4人与外界取得联系,不过由于塌方面积较大,被困人员脱困尚需时日。救援部队目前只能一条直径180毫米的生命通道向被困人员递送食物等物资。现场最新的救援情况如何?被困人员最快何时脱险?

  昨天凌晨的5点30分,一条直径180毫米的生命通道已经打通,通过这条通道已经与被困的6人中的4名人员取得了联系,并通过这条生命通道向被困人员送进去了食物、手机、水等等。同时电力部门通讯部门也积极做了大量的工作,使被困人员所在区域的电力、照明和通风一直运行正常。昨天这条生命通道打通了以后,昨天中午通过送进去的手机与被困在里边的4名人员通上了电话。而且这个通话的画面也通过视频探头及时的传送到了救援的指挥部,从画面上可以看到联系上的4名被困人员他们的精神状态还可以,情绪也比较稳定,并且通过与他们的联系了解到塌方体内的一些情况,这样就给现在的救援工作提供了一些帮助。在这一条生命通道打通的同时还有2名失联的人员没有联系到,昨天也在进行着另外一条生命通道的开挖,力争早日和另外的两名失联被困人员联系上。

  相关最新情况我们将持续跟进,我们也期待被困人员尽快脱险。(云南楚雄台记者杨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