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香港特首向广东省提出安排全体立法会议员访粤
发布时间:2014-09-19 17:41:21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香港特首向广东省提出安排全体立法会议员访粤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就传媒查询有关香港行政长官拟组织立法会议员访问广东,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发言人今日回应称,香港特区政府一直重视香港各党派立法会议员与内地的沟通工作。

  发言人称,特区政府一直重视香港各党派立法会议员与内地的沟通工作,行政长官亦多次表示愿意为此创造机会,发挥好桥梁的作用,更希望未来可将立法会议员到内地访问的安排恒常化。因此,行政长官已向广东省提出,在立法会复会后安排全体立法会议员到广东参观和考察,并已邀请立法会主席咨询立法会议员的意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