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招嫖嫌弃小姐太丑 冒充警察泄愤被拘15天
发布时间:2014-09-20 16:00:10来源:齐鲁晚报进入电子报

  9月18日,烟台开发区一男子网上找了一个小姐,见面发现小姐长相丑,便掏出假警官证,冒充起警察撞骗。目前,该男子因招摇撞骗被拘留。

  18日上午9点,24岁男子高某闲来无事进入了一个QQ群,听闻这是一个“约炮”群,便在群里寻觅漂亮女子。很快,一个头像靓丽的女子引起高某的关注,聊天得知,这名女子22岁,大专学历,是一家保健品店的服务员,兼职做小姐。

  高某与该女子谈好300元的价钱后,约定在某酒店6楼见面。两人见面之后,高某看这名女子长相丑,便想转身离开。可高某又转念一想,既然来了,就要给她点颜色看看。

  高某掏出网上买来的假警官证,一本正经地说:“我是凤台派出所民警,跟我去趟警务室。”女子站着不动。高某调高了声调:“还要找人抬你走吗?”

  女子屈服道:“那你转过头去,我换衣服。”“我不转头,当我面换。”高某说。于是,女子与高某大吵起来,酒店住客闻声后报了警。

  据悉,烟台开发区并没有“凤台派出所”,高某之所以冒充警察,主要是嫌弃女子长相丑,想趁机泄愤。目前,高某因涉嫌招摇撞骗被拘留15日。(记者 侯艳艳 通讯员 连康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