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两男子路边轿车内死亡 其中一人全裸(图)
发布时间:2014-09-22 15:45:42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红圈内为涉事车辆(目击者提供)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红圈内为涉事车辆(目击者提供)

事发路段位置较偏,来往车辆和行人稀少,不远处便是火车东站
事发路段位置较偏,来往车辆和行人稀少,不远处便是火车东站

  21日凌晨五点过,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杨柳店南路9号外的一条道路上,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路边。早上七点过,有人发现黑色轿车内坐着两名男子,一动不动,其中一人全身裸体,两人被发现时均已死亡。

  凌晨5点过,家住杨柳店南路的三轮车师傅舒元良,早早起床揽客,由于客人多是前往火车东站,舒师傅习惯从家旁的龙泉山路抄近道前往。6时许,舒师傅已经拉了两趟客人,其间,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杨柳社区外的道路一侧,引起了舒师傅的警觉,但由于忙着载客,舒师傅只是怀着好奇心经过小轿车旁,并没有下车查看。

  7时许,天已经亮了,舒师傅再次经过小车旁时,强烈地感觉到不对劲。“这个车咋个斜起摆呢,正常人不会这样停车啊。”舒师傅说,由于地势较偏,加上道路边没有划停车位,但通常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将车停靠在此。直觉告诉他,“这车有问题!”

  舒师傅停下自己的三轮车,来到小车旁,并没发现小车有任何异常。由于车窗车门紧闭,舒师傅绕着小车转了三圈,最后从车头挡风玻璃仔细往车内打探时,情况让他大吃一惊。

  据舒元良回忆,车内驾驶座上没有人,副驾驶上坐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后座上坐着一名稍胖的中年男人,近50岁,两人均一动不动。舒师傅没发现车内有任何血迹和打斗痕迹,不过离奇的是,副驾驶上的男子全身裸露一丝不挂。舒师傅怀疑两人已经死亡,顿觉情况不妙。7时55分,舒师傅打电话报了警。

  舒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报警10多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遗憾的是,车内两名男子被证实已经死亡。舒师傅说,上午11点过,法医对现场进行勘验后,两名陌生男子的尸体被抬上了殡仪馆的车辆。

  据另一名三轮车师傅老邓介绍,昨晚十点过,他开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小轿车还打着双闪停在马路的另一侧,十一点左右,老邓最后一趟载客经过时,发现小车变换位置挪到了对侧,斜停在路边。今天早上8点过,老邓经过现场看到有警察封锁了现场,才知道出事了。

  2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起事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