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媒记者陵水跨上疍家渔排 品尝特色“气鼓鱼粥”
发布时间:2014-09-25 21:20:07来源:南海网进入电子报

  网媒记者乘坐缆车参观猴岛。(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从猴岛上俯瞰风光。(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南海网陵水9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符玲)9月25日,由南海网主办的“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2014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记者、编辑们在游玩陵水南湾猴岛后,便到海边的疍家渔排上欣赏独特的疍家风情,品尝美味海鲜,大叹不虚此行。“南湾猴岛真的是太棒了,以后我还要再来!”星辰在线记者刘佳如是说。

  “在这里吃饭,会不会晃晕啊?”25日上午,采访团结束了南湾猴岛的参观后,来到海边的疍家渔排,只见这里的渔排全是搭在海面上,若是有船只经过,带动的水流也会轻轻的带着渔排摇动着。

  在疍家渔排上,除了美味多样的海鲜,采访团还吃到了颇具疍家特色的“气鼓鱼粥”和海马酒,“气鼓鱼粥真的很好吃,海马酒初尝味美但后劲也很足,好喝也不要贪杯哟!”待中国青年网频道主编李竞生话音一落,桌上便满是笑声。

  西部网编辑张宗辉说,而且这是他第一次在海上吃海鲜,感觉很不一样。“用气鼓鱼煮出的粥很鲜,粥里还加了胡椒,吃起来是又辣又爽。”

  据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副总经理苏成功介绍,南湾猴岛未来将打造成集生态和谐、滨海风光、黎族风情的旅游景区,届时可以在南湾猴岛住宿,享受宁静的度假时光。目前,景区已经开始对交通、官网等进行改造。

  走在猴岛的道路上,曾于2010年到猴岛旅游的东北网新闻部主任高长利感触颇多,“我印象中这条路当时坑坑洼洼的,现在路平了,而且宽了。相信随着不断发展,猴岛景区将越来越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